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高美的夕陽









6 則留言:

  1. 網路上流傳一種炫耀文,
    原來在WKSS也有,
    彩大,
    您的苦心我們瞭了,
    感恩!
    我們會議續努力的啦!

    回覆刪除
  2. 和稀泥你在寫什麼碗哥,我怎麼看不懂????????
    {網路上流傳一種炫耀文????}{wkss??是蝦米}我是網路幼稚園小班的彩攝橘子(我有舉手發問!!!!!!

    回覆刪除
  3. 彩大大,不好的天氣您有不同的拍法,真有您的,不過....怎沒秀出龍捲風那張。

    回覆刪除
  4. 收到,我會改進,也會貼上可愛的龍小風

    回覆刪除
  5. 成長了,窩一細內,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
    同樣的腦袋,不同的思維,給你放煙火。加油!

    回覆刪除
  6. 氛圍很棒!希望下次不再槓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