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你登入五光十攝,想要看甚麼?

經常線上很多人,
確看不到新文章,
大家都在等有沒有人又po新貨上來可以欣賞一下,
殊不知po的人,
無私的從整理相片--縮檔--上傳-撰文,
當然很辛苦,
但為的是充實這塊園地,
灌溉這塊園地,
不是有空進來巡視一下這塊田地,
看一看就走人了。
如果-----
大家都說我很忙或我最近比較忙或...........,
有時間我會po的,
久而久之,
就會變成這樣----------田地枯死,
打開網頁,
還是那些舊版,
沒有看頭,
旅客也不光顧了,
變成廢墟了,
可能只有那位窮伯伯園丁在那裏等著關門,
哇............好淒涼喔。
所以,................................................大家要怎麼做,
不用我說了吧。
我電腦很差,
標點符號我只會打,與。,連頓號也不會打,
但我還是有時間就寫一點,
與大家分享一些經驗,
相片好壞沒關係,
又不是在比賽,
貴在分享與學習,貴在付出重於收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