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日月潭晨泳


各位老師前輩評審們,
我們來玩個遊戲,對這張作品打分數,
我的分數已出來了,是否可給分?
這是一張沙龍作品,
年底高雄會通過沙龍甄試會有意想不到數字,
等著瞧。
本會絕不是省油的燈
難難難.......要充實準備才不會被擊垮
三思吧!
談歸談,兄弟的分要給。

9 則留言:

  1. 偶先開砲嚕@@
    此幅乃後製放射狀模糊作品
    人物擺放位置極佳 有往前躍躍欲試之感
    但主題之人物右一頭部雙影
    左一身體也糊得有點over
    左上碼頭亦放射得有點失真
    讓人有不安定感
    經大會評定為〝入乙〞 XD

    回覆刪除
  2. 想片看起來整張都模糊,沒有聚焦點,如果偶評分的話,應該是......

    回覆刪除
  3. 特效與主題似乎沒有連帶關係,應無加分效果。

    回覆刪除
  4. 真是抱歉,我不太會評分,放過我吧!

    回覆刪除
  5. 兩個人清楚的話那就不同凡響,這一張!哈!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6. 謝謝五位評審給小弟的評分建言,我給自己評甲,這張作品是鏡頭應用的效果,的確不錯。f8,1/15,iso200對焦點右邊人物,然後鏡頭輕微往左移晃,使用追蹤攝影鎖住對焦點,配合慢速快門,非對焦點就會產生模糊感,加上瞬間泳者撥水,水波紋一層一層往外擴張,陽光照上水波紋光芒出現,極佳。泳者有共同的目標產生遠近景深層次感,那種張力是有看頭的,原汁作品,沙龍就是要大家都模糊只有我清楚,這是它的難處,有機會洗張超亮給大家看看,謝謝。

    回覆刪除
  7. 順大,目前在網路上真的很難評分,
    因為的確看不到所謂清楚的對焦點,
    您所說明的拍照技巧在WKSS是實用的。
    容小弟說一句話,
    如果現場實在拍不到心目中的意象,
    與其如此,不如在現場拍一張全區清楚的照片,回家再後製,成功率似乎可以再提高一些吧!這是小弟的淺見!

    回覆刪除
  8. 回版主或許是機會快門吧!疊片修片是不錯方法可是我的修片功夫不好,不像你們都是高手,順手就好,五光十攝成員攜手互勉成長是一大特色,不是?加油。

    回覆刪除
  9. 順大,你始終都是如此的客氣、謙虛,
    實在可貴。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