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足球賽---場內及場外的一群人

纏鬥(一)


纏鬥(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我是窮攪和,也是今天足球賽的大會主席,
請多多指教。
裁判走來判定得分。
CTC你的背包會不會太重了,
要不要放下來休息一下?
起腳射門
你們2位到底在拍甚麼?
比賽場地在你們的右手邊喲?
哇,又進球了,
怎麼沒有檔到。
2位也太不專心拍攝比賽了吧?
竟然聊起來了。
慘了,剛才被進一球,現在又失一分,
回去怎麼交代?
乾脆躺在地上不要起來算了。

庸ㄚ,
甚麼時候加入,
通知一聲,
幫你開個盛大的歡迎會。

看我用肚子頂球的功夫,哇,好痛喲。
阿諾的爸一副很專心的樣子。
2位球員在幹甚麼,
咦....球在哪裡?
好像在...........那裏?
ㄍ,彩色橘子,
上次沒有讓你吃土豆,
皮又在癢了麼?竟敢跟我比中指,
你...完...了...。
喔......不好意思,
罵錯人了,
原來你是在比旁邊水銀燈上的那隻鸚鵡ㄚ。(下圖)。
He mothers,
我也是來看比賽的,
幹嘛跟我比中指,
我又沒有惹你,神經病。
對了,自我一下介紹,
我叫巴亞鸚鵡,
最近才來台灣定居的,我漂亮麼?。

纏鬥(二)

8 則留言:

  1. 為國大大,您的動作蠻快的,看到大大的相片,偶必須再加把勁.

    回覆刪除
  2. 套句廣告詞〝為什麼沒有我〞
    看到這篇有點恍然大悟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鍋行程
    ※@?§♂﹗♀......

    回覆刪除
  3. 回應ice:此次拍攝並非我們主導的,當天誰也不知道還有誰被告知(是ST電話通知的),到了現場才知道有誰來了,但是,順便問一下,如果還有人願意去拍,我願意跟ST聯絡。
    連續三週的週六,下午3:00到晚上9:00
    一天3場,但是第2週六我們活動中,第3週冠亞軍賽,可以去試試拍攝,但是很難表現好的作品。

    回覆刪除
  4. 當天有人裸奔,在場的各位大大有沒有人拍到啊??????

    回覆刪除
  5. 偶租道為什麼CTC為什麼一直揹著背包,因為剛買嘛.....
    新的捨不得放地上..

    回覆刪除
  6. 國哥大大:
    既然發現漂亮的鳥也不通過一聲,我用200把它打下來,炒個三杯鳥肉也不錯.ctc的包包有老婆大人的愛心,怎麼可輕易放下來,不然就是play jue

    回覆刪除
  7. ㄚ大大,彩大大,因為地上溼溼的,怕袋裡的基絲頭溼了。
    另外請ㄚ大大把裸奔的相片po出來,讓大夥鼻香鼻香.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看到裸奔,在樓上裸奔,長髮披肩,皮膚幽黑,身高約176,看到有人在拍他,立刻雙手遮掩胸部,四處逃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