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2張失敗的二寮

有雲海但沒有紅天,
3號跟仲庸一起去的,
套一句當天的話---
不是我沒拍好,是天氣不好,我已盡力了,
雖然是2張失敗的品,
還是願與大家分享失敗的經驗。

魚眼拍的,如果不是雲層那末厚,
相信會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只好改天再去。


10 則留言:

  1. 不滿意的作品,就是下回再去的原動力....

    回覆刪除
  2. 說失敗,我不認為是失敗,各種氣候條件,各有不同美感.偶到二寮也有多次,尚未碰上上下面皆好時候,有什麼就拍什麼....
    偶覺得如果前景的樹林亮一點,也是一張漂漂的相片.

    回覆刪除
  3. 國哥
    其實二寮拍攝是常常會失敗的,但對你想用魚眼拍攝是很有創意的,下次可以試試拍3~6張將它們連接變成一個寬景像片。應該也是個不錯的拍攝方式。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想問的問題是,
    二寮已一拍再拍,
    雲霧當然是越濃厚越好,
    但綠色的山頭要露出嗎?
    要露的話要露多少?
    還是只看雲霧的狀況,
    姑且不論紅天的話。
    請各位賜教

    回覆刪除
  5. 和大大,偶覺得要露不露見仁見智,就好像有人喜歡喝茶,有人喜歡喝可樂,不是嗎?

    回覆刪除
  6. CTC的意見我也認同,但是這張前景忘記調亮了。
    稀泥兄的問題看不太懂
    (但綠色的山頭要露出嗎?)
    是指哪裡?
    前景?還是中間的?
    多張聯結成寬景相片,這次我有拍,但是沒有紅天,所以沒有做結合,下次再碰碰運氣吧。

    回覆刪除
  7. 這不算失敗的作品啦
    有點像是阿凡達的場景說...

    回覆刪除
  8. 偶是說........
    見面再說啦!

    回覆刪除
  9. 很多人拍第一場後因有事就走了,告訴你們第二場很激烈ㄛ,為國的幕後花絮很精彩, 研討會那天真應該請你來拍

    回覆刪除
  10. 秀婷大大想不到您也浮出水面,請為國大大找機會分享精彩幕後花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