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中彰投-1

請大家用力批評吧,這樣我才會進步,謝謝.....



9 則留言:

  1. 第3張如果以橫幅來拍,完整取景2人拉麵線及光影,可能另有一番意境吧?

    回覆刪除
  2. 魚眼玩上手囉,船如此玩法可,建議,採高角度讓船頭圓弧的更大﹝誇張﹞,並藉此方式縮小背景線條不自然感,鼓圖亦是。﹝位置許可?﹞,色溫圖當天的?氣氛很棒。

    回覆刪除
  3. 魚眼作品偶喜歡, 改天魚眼可藉來一用?

    回覆刪除
  4. 我愛第一張背景用魚眼表現,讓鼓聲震響變型,這也是一種手法。

    回覆刪除
  5. 魚眼果然可以誇大療效!
    張力十足 眼光就是與眾不同!

    回覆刪除
  6. 謝謝指教,謹記在心...你們真是我值得交心的好伙伴..

    回覆刪除
  7. 魚眼效果真是太好了.有機會借我打一下,爽呆....

    回覆刪除
  8. 不愧是阿諾的爸....
    拍攝手法與眾不同....
    我就是缺魚眼鏡頭....
    無法體會魚眼的誇張表現作品...
    真想.......

    回覆刪除
  9. 這樣講比較快,
    團購魚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