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請玄天上帝再次顯靈



天靈靈.地靈靈
有請玄天上帝再次顯靈
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六畜平安
七煞皆無.八八無風災.久久皆順利
時時慶歡年.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萬事OK啦

10 則留言:

  1. 動態模糊~高斯模糊~哈哈~
    想太多了~現場一次就完工了~
    有你的~諾爸

    回覆刪除
  2. 師公做法真有一套,使我風平浪靜,專心拍照修圖突破眼前關卡,外界誘惑是動不了我心,OK隨緣吧!謝謝阿諾的爸給我靈籤,您的玄天上帝已發威沖天,順順.......。

    回覆刪除
  3. 敢問阿諾他爹~
    第二張天空有拉色溫嗎?
    我的Nikon拍出來沒那麼藍說 >.<
    窮底迪您的D700呢?

    回覆刪除
  4. 幹嘛提到D700~就掉到蓮池潭了嘛~
    不是說好不說的嗎~很傷心ㄋㄟ~
    諾爸~還不自首~有疊圖層厚~

    回覆刪除
  5. Y諾的爸,您拍的照片很有自己的創意,也合乎邏輯,我喜歡。第二張左右兩邊是‧‧‧‧‧請教您!

    回覆刪除
  6. 諾爹!感恩祈福,越來越有氣質了!

    回覆刪除
  7. 1.色溫是真的,再加點飽和度!
    2.放射狀爆炸拉鏡頭就有了,不用ps模糊,但曝光時間要多少?先以主體(即上帝的臉)測光後,得出的秒數再外加!例如臉部測光10秒,就先固定拍10秒,再用3秒拉鏡頭就ok啦!
    3.第二張左右二邊是燈光的拖影線條!
    4.感謝各位賞圖,如果有講錯的部分,歡迎指正!
    5.希望透過討論喚起大家的熱枕!

    回覆刪除
  8. 特別回窮底底:沒有疊圖層,但有裁切!說謊的人,鼻子變長,下面變短.....

    回覆刪除
  9. 棒棒圖。色溫感覺,變焦動態模糊拍攝技術水準超讚。提出小弟一個小小觀點,左上角要不要加個東西。因為看起來有點空曠。

    回覆刪除
  10. 左上角的空曠,真是有點遺憾!窮底迪,這就你的不對,記得下回如果黃昏時刻要去面聖玄天上帝時,要在左邊放一炮煙火,或者等有月眉時再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