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中彰投之旅


台灣玻璃之光 麵線伯努力到忘我.......
歪了帽
鹿港龍山寺
版主睡著
岳哥用心良苦

4 則留言:

  1. #2有抽象畫的意境
    #3的閃燈打得不錯 陰影處理得粉乾淨

    #5人避免拍背面
    否則躺著的那鍋倫 會死不承認喔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阿順的藻井比我拍的亮很多?
    D岳和我是二百五嗎?
    大人冤望,我實在是脖子痠弊了,
    暫時休息啦!
    D岳你嘛出個聲!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第三張的姿勢,有點像達悟族的勇士....

    回覆刪除
  4. 偶覺得第1張太單調了, 好像是推銷產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