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五色鳥聯絡官-進度報告(十四)之沒人回應也要PO文

【小寶貝,爸比找來你最愛的螳螂了!】
【沒吃飽吧!再來一隻塞牙縫。】
【小寶貝,爸比累了!
抓到這隻不知啥東西,你就湊合著吃吧!】
----------我是分隔線----------
8/12(四)0830~1100
兩個半小時內,合計有超過10次的回巢餵食。
窮小弟發現,
目前之所以不容易拍到親鳥嘴啣食物停駐洞口的畫面,
實為幼鳥需食索急,

親鳥也清楚幼鳥根本還爬不出來(探頭),
何苦多此一舉的"停"駐洞口,
還是早早把食物送進去吧!
另外,
上午09:45~10:15的時間內,
如果太陽公公"賞光"的話,
會有一抹斜射光剛好打在洞口,
各位可以在這時間前往。
最後,
今天有一個情況是,
親鳥居然降落在我前方5公尺左右的"地面"覓食,
這是我前所未見的,
難不成,
牠把我視為同類了?
.
.
也好
.
.
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1. 鼻要說我沒回應唷 ㄎㄎ...

    每張照片都有窮迪迪的用心
    每張照片也都相當精采
    雖然...
    我也粉想在現場拍攝
    只是工作比五色鳥重要一點點啦 呵呵 @@|||


    PS:第三張應該是樹果子吧?

    回覆刪除
  2. icebaby,
    樹籽是"圓"的,
    我有拍到,
    那個比較像扁長型。
    baby
    您應該考慮來補考囉!

    回覆刪除
  3. "扁長型"

    難道那是
    .
    .
    傳說已久的
    .
    .
    .
    .
    .
    蠶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