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九月份旅遊攝影日期

訂於9月10日(五)晚間出發
以下行程暫訂
(現在還在聯繫中)
(星期一正確行程會出爐上網公告)
11日凌晨
五城夜景+晨曦(南投縣魚池鄉),
黃昏-高美濕地
天亮後-曬麵線+畫燈籠+製作香支等(鹿港)
夜宿媽祖廟(香客大樓)
12日白天
做鼓手工藝+文武廟色溫+鹿港書院等。

10 則留言:

  1. 國哥 謝謝您 您辛苦了 ^_^

    回覆刪除
  2. 因為...所以...第一個報名啦!

    回覆刪除
  3. 『因為...某人的唉迪爾
    所以...有意見就得有辦法』
    全文原意是醬子嗎?
    窮底迪你也太懶得打字了唄!

    回覆刪除
  4. icebaby,有沒有人說你有一點碎碎念的症頭...趕快報名啦!

    回覆刪除
  5. 好大的膽子! 你是第一個敢醬子說我的
    來人呀(舉手招呼小李子) 打賞!

    PS:我在等禮拜一 李寶春的麵包"出爐"的說 *_*

    回覆刪除
  6. 假行人醒衝他一次謝謝、、、、、

    回覆刪除
  7. 我真的看不懂----假行人醒衝他一次---這句話?

    回覆刪除
  8. 呼叫呼叫呼叫呼叫呼叫iceman,李寶春是唱京劇的。吳寶春是賣麵包的...不客氣。呼叫呼叫呼叫呼叫呼叫阿順,你的留言是啥意思?我們沒人看的懂啦!

    回覆刪除
  9. 為國大大謝謝你, 我也報名

    回覆刪除
  10. ㄟ害 把寶春大師的姓給搞錯了
    真怕他的桂圓酒釀大麵包不賣我的說!


    順哥的重點應該是〝衝他一次〞
    就是他要去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