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小品

 

謝謝大家的祝福、關懷。感恩!
也謝謝忠哥針對照片的教導,
讓我獲益良多。
再貼兩張小品煩請忠哥講評謝謝!

3 則留言:

  1. 強哥的大砲是很強!加油加油加油...........。並謝謝忠哥和小徐支持鼓勵,願此次影展像五光十攝光大,人氣旺。

    回覆刪除
  2. 作品分享時,希望的是﹝賞析﹞,既然是一個團隊,請大家不吝給予指教,每個人看法雖然不同,可在相互切磋中,互相學習﹝賞析﹞,這不是單單屬於我的區塊,這塊園地需要的是學習及進步,當然我亦是。我樂意對作品發表
    ﹝我﹞的看法,但﹝我﹞的看法不是﹝絕對值﹞,太多的版面浮現,我覺得對這個團體是不健康,也失去設立的初衷。因此,我考慮將我原有的部落格整理後再出發,以為區隔;期待大家能踴躍發表作品,並就作品做一點技術分享。以上是我小小的一點建議,感恩大家!

    回覆刪除
  3. 補上一槍,
    http://chung1681688.pixnet.net/blog
    以上是忠哥的部落格,
    大家也可以在首頁的"我的好友"發現!
    趕快來去點閱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