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再感謝

版主每天這樣披星戴月熬夜辛苦工作,
真是非常感謝。
但也要注意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要太勞累,健康就是財富

6 則留言:

  1. 聽說版主看完此篇文章後,
    頓時感慨萬千,
    一股酸意湧上心頭,
    三步併兩步直奔廁所,
    不斷開啟水龍頭,
    讓流水聲掩蓋一個大男人
    久久不能自己的啜泣聲!
    這是版主親口告訴我的。

    回覆刪除
  2. 這時版主的夫人聽到廁所的水流聲一直響不停,
    以為水龍頭壞了?還是老公在裡頭烙賽?還是抓兔子?
    於於側耳聽之...
    確定聽到所內真的傳來一位大男人的啜泣聲,
    頓時,悲從中來!
    於是把版主喚了出來安慰,
    又拉了小孩一起來,一家人團抱痛哭,
    想起這一陣子,為了會務,日以繼夜,公爾忘私,
    忙到忘了應有的夫妻生活....
    又是一陣嚎啕大哭...
    這也是版主親口告訴我的

    回覆刪除
  3. ㄚ諾兄,
    有本事貼,幹嘛又刪除!
    還有,
    這位版主實在是有點38吧!
    您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這樣的拋頭顱灑熱血,我在這裡立正手貼好向你最忠誠敬禮,好樣的...........瘋查脯敬上

    回覆刪除
  5. 看到以上大大的談話.害正在吃午餐的大姐我噴了一桌的飯.看哪個罪魁禍首幫忙清一清鍵盤上的飯粒.

    回覆刪除
  6. 角度小姐~您居然對近2個月前的文章發表回應~阿我也噴飯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