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雪之旅----消消暑氣










年頭一場大雪,
跟葉老師上合歡山,真的有夠冷,
但也拍了不少照片,
在這酷熱的夏天,
讓各位眼睛吃冰淇淋消消暑氣。

8 則留言:

  1. 老妖兄,
    此篇雪景該是五光十攝的首篇,
    恭喜你啦!
    而我也搶到了頭香,
    首篇回應啦!
    趁老大不在家,
    趕緊來拉低賽一下,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回覆刪除
  2. 我接第二棒喇迪賽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雪景消暑萬歲
    反正老大不在家........

    回覆刪除
  3. 妖道真是強中強,雪景難拍,我經常犯亮度過度,第七張構圖很飄亮,差在圓堤水泥要全部凸出,讓黑白對比呈現,記得用手撥開它,順便把我的夏天拍到照片給你對比,獻醜互勉。

    回覆刪除
  4. 那ㄟ安內,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今年可不可以安排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也附議,真的很漂亮,活動組安排依下。

    回覆刪除
  6. 滴賽喇多,會粉錯,不過作品真的很不錯,感謝與分享大家。如想成行,需天神幫忙,大家也應體力特訓一番,加油。

    回覆刪除
  7. 妖道作品的色彩很不錯,若活動組有安排的話一定參加。在高山活動,要平常多練體力,不然會累倒而没法拍照。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的厚愛謝謝!有缺點盡量提出,如此大家都能吸取寶貴經驗提升技術,就像順兄一樣。小弟只是較幸運加上天時地利人和,獵取這些照片,如果各位有在現場一定拍的比我漂亮。雪地裝備很重要,尤其鞋底最好有冰爪,比較好走路,毛襪不能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