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用鏡頭說故事

在機場拍的,
一看就知道大哥哥要甩掉小妹妹女友,
正用甜言蜜語安慰她.....
"妳先上飛機,我隨後就趕到".....
天知道????
也是在機場拍的,
應該是還在跟前夫談贍養費,
還沒談攏?
你在拍我嗎?
還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我還要被關多久?
我這麼小就當童工,
你們要努力工作拼經濟,
不然將來你們國家的小孩,
也要出來當童工!

4 則留言:

  1. 異國風~總會有超現實的快感~
    遠離俗事的片刻~過癮~
    謝謝諾爸~功德無量

    回覆刪除
  2. ㄚ諾的爸,小心當事人告你喔,尤其第二女主角找你要、、、費。

    回覆刪除
  3. 照片、旁白、味道都對了!
    我們是該頒個普立茲獎給您的!!
    PaPaPa........

    回覆刪除
  4. 總是拿美國老的照片亮相,我是會心動的,歐美還沒去,有日像您做個旅遊專集,回味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