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為國工作異動暫時離開

張老師及各位五光十攝的好朋友們:
近期因為我的工作有很大的異動
(高雄縣市合併),我將於12月25日
離開待了25年的鳳山交通隊,
遷入高雄市交通大隊(高雄市海寶餐廳斜對面),
近期密集的合併會議,
及已陸續展開的交接事宜,
身為總務人員,偌大繁雜的動(不動)產,
讓我忙到沒有喘息的機會,
更無法與各位好友交流攝影心得,
值此混亂時刻,無心的言論,
造成大家的腳步略有凌亂,
深感不安,特此致歉,
所幸在張老師的指導下,短暫便已恢復,
才略感欣慰。
誠如上揭所述,
新的工作環境新的職務,
高市交大的勤惰管理制度是非常嚴謹的,
是不可能讓我可以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的,
衡量本人不但在年底以前,
甚至於明年7月退休以前,
可能均無法參加五光十攝的各種攝影旅遊活動了,
更無法達成旅遊主委的任務,
故暫且要向各位告別一段時間,
31日新竹越野機車拍攝我還可以參加,
但本月的月會已確定因工作關係無法參加,
特向岳哥告假,
另外,往後的行程我可能也無暇參加了,
當然我是不會離開相機及各位的,
只是無法安排我的時間,
如有空閒還是希望能跟各位一起去拍照的,
珍重----各位。

9 則留言:

  1. 哇哉 哇哉 挖攏嘛哉...
    國哥,小的瞭解您的難處!
    縣市合併、五都大選 我最近也忙翻了 >.<
    您雖然有點...吃老才出ㄆㄧㄚˋ
    不過勤惰管理應該也管不到您老啦!
    高市交大離偶棉公司粉近
    有空小的去喝您泡得茶唷ㄎㄎ
    另外~~
    有機會還是要把百萬機私拿出來曬曬太陽
    時間短暫的小小外拍也應該OK唄
    私底下還要跟您請益基本功呢 ^_^

    回覆刪除
  2. 祝國哥工作一切順利,期待再回來。

    回覆刪除
  3. 可憐辛苦的公務員們(為國~ice~順~妖道)
    此時才可體會您們身在曹營~
    心在wkss的心酸~無妨~
    暫別只是再見的開始~
    曹營該是個驛站~拍照的魅力~
    卻是心之所嚮往~wkss會一直張開著雙手~
    舊雨新知~歡迎光臨~

    回覆刪除
  4. 為國:
    身為總務人員,工作繁瑣可想而知,尤其縣市合併在即,壓力更重。在您退休之前,工作上一定得小心翼翼,盡心盡力,為自己的公務生涯劃下圓滿的句點,祝您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5. 恭讀國哥告全會軍民同胞書後,臨表涕零,不知何云:只好再噙著淚水,結論:
    1.會務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2.各位先進一定要先顧好工作,直到順利領到退休金為止,否則哪來有錢買機絲頭,更遑論800的!
    3.提醒國哥,事情忙完之後,還得再回來,不要忘了回家的路,這裡還有很多家小在等你,等你提攜後進!
    4.勉勵各位伙伴,接受各方不同意見與看法,包容不同聲音與情緒,是現代國民應有品德----以前國中教科書"公民與道德"好像有上到!
    5.最後,呼喚國哥-----等你喔.........
    攝影的道路上,有你有我有大家,歡樂無限!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許多的緣份,而共同興趣使我們能聚在一起,這段緣份來之不易,朋友相處之道貴在相知相惜,五攝這個家有你一份心力在,雖然偶有牽絆,仍期待回歸的一天。

    回覆刪除
  7. 為國兄:
    世界何其大,相逢自是有緣。這段時間好好把這艱鉅的任務完成。明年退休之日,這群好友竭誠歡迎您回來相聚。忘您早歸!

    回覆刪除
  8. 國兄今天僅用一張少年情,就把您給逼出老人情,可貴。在微亮晨光下車,您急著搶拍日出時捕魚苗,而我這位傻弟獨拍那對小情人戲水剪影(展出),致錯過您曾展出那張美好捕魚苗圖,不然可拿出輿您比,不是?不錯我倆已五年級生,大熱天在旭海苦行是很累的,您我躲在樹陰下拍黃蜂,師傅般敎我如何追蹤牠,談趣風生,樂哉!後知後覺的我,總是壓軸版,望您常回這園地,PO 800 健康。

    回覆刪除
  9. 訓導處報告~~
    順哥您與國哥乃4年級生
    一個在3班 一個在5班
    請記住你棉的班級 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