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龍騰盃足球賽〈雨中〉


10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
    請問這是否是得獎相片 ?

    回覆刪除
  2. P,可否分享拍攝條件?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等雨停了,再拍多好!

    回覆刪除
  4. 十月八日是龍騰盃第一場比賽,遇到下大雨,想想既然來了,就拍個幾張,看看雨中足球賽的效果如何?SONY相機拍的,ISO1250,顆粒非常粗,嚇死人! 後來雨太大停賽了,我們繞到您和為國拍照的位置,大家邊吃包子邊聊天,挺愜意的!也許沒人繳交雨中的相片,很幸運這兩張得獎!

    回覆刪除
  5. 老師,雨停了,沒得拍了。因為雨太大而停止比賽。

    回覆刪除
  6. 如果我是裁判一定給高分,因有創意、朦朧、畫中有一股生命力再突破雨中網,堅定信心要打贏這場仗,這是我的感覺想法。

    回覆刪除
  7. 高ISO萬歲~獨特性萬歲~勤於趕場萬萬歲

    回覆刪除
  8. 窮弟,你又還沒睡覺,我已經起床了!早睡早起精神好!晨光熹微,大地靜寂,是我讀書的好時光!

    我堅信只要努力,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東西!
    醜醜的,也是另一種氛圍!

    回覆刪除
  9. 順哥,謝謝您的鼓勵!

    回覆刪除
  10. d300通常超過iso1000偶就不想拍,因為太粗線條。此張照片給予一個啟示:盡量拍就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