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國小運動會

F22.1/30s.ISO160.M模式

11 則留言:

  1. 水歐...不過偶的看法是...人物可否大點,背景之教室能否不要。建議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2. 我用24mm的焦段拍的,跑道上有六位小朋友在比賽,無法太靠近他們,若裁切建築物,人物會稍微大些;您的建議很好,謝謝!

    構圖取景列為下回努力的目標。

    回覆刪除
  3. well done~突然想起追焦可應用在很多地方~幾乎只要是動態的都可嘗試呢~

    回覆刪除
  4. pwin姐的作品真是百看不厭,題材豐富!
    但小小的請問一下,若非妳與第三及第一跑道的小朋友成等邊三角形,否則如何能讓那兩者在同一焦平面上!
    問題僅供參考,如有冒犯請見諒!

    回覆刪除
  5. 窮弟,追蹤有一些些體會之後,自己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您所言。

    回覆刪除
  6. 我站的位置與小朋友成斜對角,起跑之後因速度不一,但在視覺上很接近,造成我與那兩位小朋友成等邊三角形。
    您提出問題,讓我對拍照有更深入的思考,是下一次進步的動力,謝謝指教!何來冒犯?

    回覆刪除
  7. 鳳蘭姐這張讓人頓悟!
    原來~~
    我們家小朋友以前的運動會
    我算是做白工了
    怎沒想到要練追焦勒@@

    回覆刪除
  8.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向前看!
    以前沒學攝影,根本不知「追焦」是啥?
    至於沒拍到小朋友小時候的賽跑模樣,別遺憾,將來拍拍小孫子吧!
    只要功夫夠扎實,不怕沒題材可拍,您說對吧!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9.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X...呸呸呸
    以後有類似場合...
    應該不會再手足無措倒是

    還是~~
    鳳蘭姐再生個baby讓小的練習
    呵呵...(開玩笑啦 別介意呦)

    回覆刪除
  10. ...將來拍拍小孫子吧!...ㄚ我們家那隻才小二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