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五色鳥連絡官-進度報告(十)避免不了的"告別式"

========================
聽到噩耗是在7/28(三)上午9點,
其實7/28(三)上午6點,攝友就已到了現場,
便發現了慘狀。

=============
樹倒了!
=============
7/26(一)尚有攝友在現場,
一切均安。
豈知,它偏偏挑在無人看守的日子裡(7/27),
選擇倒下。
這是它自己的決定。
===============
在我倒下之前的日子裡,
已受到太多人的關心及注意了。
我累了,虛弱了..........,
讓我安安靜靜的走吧!
==================
檢視樹頭斷裂的橫切面,
應可視為是"自然"的倒下。
或許在我們"不願意"看到的心境影響之下,
一些"非自然因素倒下"的可能性
便會出現在每人的心裡。
==================
但畢竟無現場目擊者,
所有的臆測,只是臆測。
==================
放上圖片,保留樹木的原色,
其他色彩飽和度皆做了調整,
代表我們的敬意。
==============
妳(你)縱使倒下了,
但對高雄地區的攝友們所做出的貢獻,
是永遠屹立不搖的。
謝謝你(你)
=========




不要問我親鳥或雛鳥去那兒了,
這些都不重要了.........
(特別感謝:小邱)



7 則留言:

  1. 它曾經是我門練拍小五最佳的攝影點
    帶給我們精彩的創作
    即便坐在樹下沒拍純聊天
    也值得
    如今它倒了
    是否可以將五光十攝首頁改成黑白一天
    以表我們的不捨之意.........

    回覆刪除
  2. 就挑頭七(8/1)那一天吧!

    回覆刪除
  3. 更正更正,
    7/27倒下,
    8/2頭七才對!

    回覆刪除
  4. 以被蟲蛀的枯木,抵擋不住連日的刮風下雨,先前聚會的場景,日後還有的是。

    回覆刪除
  5. maybe,
    也許再找就有...

    回覆刪除
  6. 那天歐大哥發現馬上打電話給我
    很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於是請窮攪和大哥去關心一下
    今天放假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去現場看看
    但最後決定不去了...

    看到樹倒的照片
    真令我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7. 邱底底
    你的感性另我驚訝,
    建議還是去走一趟,
    算是有始有終。
    更何況三號洞還需要
    我們的加油打氣呢!
    共勉之。

    回覆刪除